人氣 23717

上月笑談「台灣媳的年夜飯」 愛紗離婚前心裡有數

#愛紗 #地方 #結婚 #離婚 #外遇

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/綜合報導

愛紗驚爆跟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!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愛紗2個月前發現老公與一名女性友人互動曖昧,一問之下豆腐坦承出軌,愛紗快刀斬亂麻,2人日前已先分居,今(12日)下午1點已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,同行的還有愛紗的姊妹淘六月及黃小柔。

而愛紗2個月前就發現老公外遇,上月她到電台宣傳新單曲時,受訪還談到婚後的第3個農曆年要怎麼過,她稱克服多數媳婦害怕的「過年夢魘」,自豪早已想好要準備年夜飯,但問到菜色,她笑說還沒想好。

愛紗與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愛紗與演員老公周洺甫離婚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
如今看來,當時已知這場年夜飯恐怕吃得五味雜陳。對於離婚一事,愛紗的經紀人電話關機,微信則未讀未回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