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579

孩子拿啥相機玩自拍?網路流傳超暖心

#新奇 #印度 #貧富差距

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/綜合報導

「一群光腳丫的孩子,拿拖鞋玩自拍」的照片從印度紅到全球!印度一名男童拿起拖鞋擺出自拍模樣,其他四位小孩展開笑顏面對「鏡頭」,照片一傳出,網友稱看到此般景象,不知不覺眼眶泛紅。

印度孩童拿拖鞋玩自拍的照片被廣為瘋傳。(擷取自Boman Irani IG)

印度寶萊塢男演員博曼伊蘭尼(Boman Irani)

近日印度寶萊塢男演員博曼伊蘭尼(Boman Irani)在個人IG上分享這張照片,寫上「當你選擇快樂,你就是快樂的」(You’re only as happy as you choose to be.)

底下粉絲回應熱烈,紛紛表示「太暖心了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自拍照」、「錢也買不到快樂」。

然而知名寶萊塢演員Amitabh Bachchan卻質疑這張照片有造假,他说小朋友拿著拖鞋的手顯得特別大,跟身形不成比例。也有網友指出照片其中一名男孩眼睛看著照片拍攝者,認為小孩們可能是被引導才做出這樣的姿勢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