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2740

味全三重新燕廠土地舊址 將成「東森電視」新總部

#預售 #商圈 #地方 #新燕 #商辦 #東森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台北報導
 
國內建商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,去年正式入主東森電視集團之後,又花了130億元買下頂率開發股權、味全三重新燕廠土地以及周邊逾千坪土地。就在今年春節,這片土地周邊悄悄設立廣告看板,強調17000坪基地,將興建為「東森電視商貿中心」,「敬邀各大企業入主」。負責代銷的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證實,東森電視集團總部將會設立在此,也希望多吸引一些科技業進駐,總銷金額預估達450億元,也將創下全台廠辦推案金額的新紀錄。
 
「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」面積約為1.71萬坪,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、光復路口,旁邊就是捷運先嗇宮站,結構也相當方整。原本是味全所有,1998年賣給新燕,之後新燕發生財務危機,這塊地遭到法拍,味全再以101.68億元標回。2010年12月味全以105.12億,轉手給集團旗下的頂率開發,去年7月,茂德機構總裁張高祥再以總價130買下頂率開發股全和周邊超過千坪土地,這時張高祥已經入主東森電視集團,正好將這塊土地規劃為東森電視集團新的總部。
 
味全三重新燕廠土地舊址,規劃為東森集團新總部。李彥穎攝
 
新燕土地規劃為全台最大商辦。李彥穎攝
 
 
味全三重新燕廠土地舊址,總銷金額預估達450億元,也將創下全台廠辦推案金額的新紀錄。李彥穎攝
新燕土地規劃為全台最大商辦。李彥穎攝
 
 
味全三重新燕廠土地舊址鄰近省道和捷運站,交通方便。李彥穎攝
新燕土地規劃為全台最大商辦。李彥穎攝
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強調,整個案子量體非常大,扣除東森集團自己要預留的部分,總銷售坪數還有大約12萬坪到15萬坪,規劃一樓的部分將作為商業廣場,其他的部分就是以辦公大樓、廠房、廠辦來規劃,目前單層最小單位設定為80坪,但希望以「整棟銷售」為優先,只要有業者表達交易意願,建設團隊就會為客戶「量身訂做」。
 
張境在表示,味全三重新燕舊廠土地位置優異,除了鄰近省道和捷運先嗇宮站,附近也還有快速道路往外通聯,物資運輸相當方便,正好目前不少台商因為中美貿易戰的關係,有意願回台設廠,因此在今年春節期間,就先釋放出銷售訊息,先與潛在買家進行接洽。
 
張境在強調,這麼龐大的土地面積,如果能順利吸引廠商進駐,將可望形成類似於內科、南軟或是遠雄集團在新北市汐止的「U-TOWN」,對當地房價產生的拉抬效應,因為目前「哪邊有產業,哪個地方的房市就有支撐」,未來當地房價和商圈景氣,可望整體提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