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71

Q3商辦投資 信心上揚

#商圈 #商辦 #商業部動產

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/台北報導

2018年第3季台灣CCIM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(ICI)出爐,總平均指數為92.71點,較前一季的90.93上升1.78點,顯示整體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較前一季樂觀,其中土地開發投資信心拿回冠軍寶座,其次是辦公室。

此調查由台灣CCIM不動產投資協會主導,負責調查的政大地政系教授林左裕指出,調查結果與日前中央大學台經中心公布的最新消費者信心指數(CCI)趨勢一致,開始小幅上揚,顯示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及消費者信心指數均微幅上漲。

有調查指出,台灣整體商業不動產投資信心指數較前一季樂觀。(好房資料中心)北車商辦情境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)

第3季ICI指數投資信心最高是土地開發,為107.75點,已超過持平,趨於樂觀,較前一季上升7.75點;居次的指標為「辦公室」,為106.98點,亦超過持平,趨於樂觀,較前一季上升5.54點。

信心指數第三的指標為「經濟環境」,為90.99點,雖較前一季上升0.60點,但仍偏保守;第四是「店面」,是調查中相對較保守之指標,為65.12點,較前一季下降6.75點;而「旅館」之投資信心為56.11點,較前一季些微下降,仍趨向保守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