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577

北市淡定夫妻專挑剩下的刮刮樂 竟然刮中2,000萬

#刮刮樂 #地方 #紅包 #台彩 #中獎

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/綜合報導

台彩公司春節檔期推出的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第二個頭獎2,000萬元在台北市被刮出,中獎夫妻超淡定,拿出中獎刮刮樂影本跟售出的彩券行分享喜悅,但要求店員「不要講話」。

據幸福台灣彩券行店員表示,刮中2,000萬頭獎的是一對年約50幾歲的夫妻,大約半個月會固定來店裡消費,每次都是騎著機車來,他們特別喜歡挑檯面上散張的刮刮樂,從來都不會特別挑選號碼。

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最大獎2000萬,第二個頭獎2,000萬元在台北市被刮出。聯合報系報資料照片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最大獎2000萬,第二個頭獎2,000萬元在台北市被刮出。聯合報系報資料照片

中獎當天夫妻倆也是從檯面上隨意挑了4張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付完錢後就騎著機車離開 。大約隔了兩天後,這對夫妻一早就來到店門口,太太戴著安全帽走了進來,一走到櫃檯就從包包拿出了一張2,000元刮刮樂的影本,用很平靜的口吻跟店員說:「不要說話!」店員收下影本看到中獎金額時,沒想到竟是刮出頭獎2,000萬!開心得差點要尖叫。

這時太太又立刻說了一次「不要說話!」,說完後握了握店員的手,不疾不徐的走向門口便與先生騎著機車離去。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,店員說當下真的很像夢一樣不切實際,他從來沒想過店裡會刮中如此大的頭獎,更沒想到中了頭獎的客人情緒可以如此的平靜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