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31

2千元刮刮樂超好中?他拿4萬尾牙獎金買整本 中獎金額曝

#刮刮樂 #尾牙獎金 #中獎 #居家 #地方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 
過年將至,不少人喜歡去彩券行玩刮刮樂,拼個好手氣!日前網上就熱烈討論2000元刮刮樂買一整本,似乎中大獎的機率比較高,結果有網友拿著尾牙中的4萬元獎金實測,結局卻不甚理想。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,日前公司尾牙幸運抽到4萬元,因此興起買整本刮刮樂的念頭,於是就去彩券行購買整本共18張的2000元刮刮樂,開心的表示「這是人生第一次買整本刮刮樂,也是第一次刮2000元,希望大家幫他集氣中獎」。
 
原po購入的2000元刮刮樂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
原po購入的2000元刮刮樂。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
 
結果刮完後,各中了5000元兩張、2000元三張、1000元七張、0元五張,成本3萬6千元,只獲利2萬5千元,等於賠了1萬1千元,原本到手的4萬元尾牙獎金,也瞬間變成2萬9千元,雖然刮出來的結局不甚理想,但豁達的原po表示「就當作解鎖新成就」。
 
貼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們分析指出「原po中獎機率約等於69.4%,而公司通常最低一本要給66%,你還接近70%已經不錯了」,並建議「不要買整本的,因為每一本都是七成中獎率而已,不如跳著買,要不發財要不共孤」、「買一本,他賺一萬,100人1000人他就能賺多少請自己算,不要在笨下去了」。
 
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「錢留著不好嗎」、「要剛好是公務員,要剛好下班經過,要剛好身上有三萬六,要剛好買了一本回家刮,不小心就中頭獎了」、「台彩感謝您」、「這本18張算幸運了」、「開心就好!恭喜發財」、「2000元的彩券還有0元的嗎?不是最少都500元還是越來越黑心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