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339

北市刮出2600萬元頭獎

#地方 #開工 #頭獎 #台彩 #紅包 #刮刮樂

記者洪凱音、黃力勉/綜合報導

開工大吉!有幸運兒刮中2600萬元頭獎;正當上班族昨忙著開工之際,台彩客服專線接獲通報,彩迷表明刮中「$2600萬超級紅包」頭獎,台彩立即依彩迷告知的彩券編號確認,獎落台北市信義區;但大家最好奇的是,幸運兒的真實身分以及哪家彩券行售出?台彩表示,待中獎人兌獎後才能得知詳情,據了解,中獎人預約明(26日)前來兌獎。

東成彩券行負責人賴萬成拿著百萬獎金彩券強調,這是店內第3度開出百萬獎金的超級紅包。(黃力勉攝)

過年期間全民都瘋刮刮樂,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昨表示,春節6天連假,刮刮樂累計銷售金額達135.6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37.5%,其中,彩迷最瘋「$2600萬元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不僅頭獎彩金達2600萬元,百萬貳獎多達500個機會。

除2600萬元大獎已有1名幸 運兒刮中外,100萬元的貳獎也接獲112個中獎通報,黃志宜說,台中市財運最旺,誕生了17名百萬中獎人,其次是新北市、高雄市,分別有15名、14名幸運兒也有百萬彩金進帳。

黃志宜預估,部分彩迷中獎選擇刻意低調、不會第一時間通報,估計貳獎已有200名幸運兒產生,簡言之,2600萬元頭獎還有1名,而百萬貳獎還有300個中獎機會。

也有彩迷財運旺到爆,黃志宜透露,台北有名50多歲的中年男子,3年內中了4次、今彩539的800萬元頭獎,累計彩金達3200萬元,這名中年男第3次領獎時,竟預告自己還會再中頭獎,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內一語成真。這名幸運兒從事自由業,偏愛電腦型彩券,但他只鎖定頭獎機率高的今彩539作為投注,且他還有算牌本領,4次中頭獎、號碼都是自選。這名中年男很愛做善事,喜歡幫助弱勢族群,他說,助人意念特別強烈之際,就愈容易中頭獎。

「狗來富」台東市東成彩券行再度刮出「2600萬超級紅包」100萬獎金,業者賴萬成透露,得獎民眾前一天開車回娘家為閃狗撞車,一直說運氣很背,不斷嘆氣,沒想到買刮刮樂卻中百萬大獎,笑得嘴都合不攏。

東成彩券行從前年開始,連3年超級紅包皆開出百萬大獎,去年底的麻將刮刮樂也開出頭獎200萬元,讓彩券行賀客盈門,購買刮刮樂民眾絡繹不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