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65

50萬頭獎50個 台彩職棒刮刮樂開賣

#地方 #新奇 #頭獎 #台彩 #職棒 #刮刮樂

記者洪凱音/台北報導

台灣彩券為了創新、求變,首款以職棒球隊為主題的刮刮樂「中信兄弟」火熱開賣,不僅有中信兄弟球隊LOGO及棒球相關元素,更重要的是限量發行357萬張,卻提供50萬元頭獎50個,是刮刮樂發行史上頭獎最多的一款,總獎項達122萬個、總獎金逾4.7億元。

台灣彩券昨舉行刮刮樂「中信兄弟」上市記者會,由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(圖左,洪錫龍攝)主持,連續6年蟬聯中華職棒最佳十人外野手獎的「花花」張正偉(圖右,洪錫龍攝)也受邀出席,共同見證台灣首款以職棒球隊為主題的刮刮樂誕生。

黃志宜表示,彩迷喜歡求新、求變,只要颱風不來搗亂,以台灣人對職棒的熱愛來看,預期首款職棒球隊為主題的刮刮樂一星期左右就能完售;黃志宜透露,只要彩迷對棒球為主題的刮刮樂反應熱絡,不排除後續會推出中華職棒或更多與棒球比賽有關的刮刮樂,滿足廣大球迷的娛樂需求。

「中信兄弟」刮刮樂票券設計運用中信兄弟球隊LOGO和吉祥物「小翔」,搭配冠軍獎盃、棒球手套與球場場景等元素為背景,別具收藏意義;遊戲玩法包含對幸運符號及一刮即中,只要「您的符號」對中「幸運符號」即可得到該符號下方對應的獎項,其中也包括中信兄弟球迷熟悉的爪爪符號。

台灣彩券為中信金控成員之一,今年又適逢中信成立50周年,黃志宜說,在獎項上特別規畫50萬元頭獎共50個,二獎5萬元也有50個,是刮刮樂發行史上頭獎數量最多的一款,每張售價200元,整體中獎率達34.2%;另廣受彩迷喜愛的「麻將」及「幸運777」刮刮樂也同步上市。

為回饋彩迷及球迷,「中信兄弟」刮刮樂上市日起至8月27日將舉辦抽獎活動,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中信兄弟刮刮樂,即可於指定的3場中信兄弟主題日場次,包括7月23日、8月13日及27日球場現場兌換抽獎券,獎項包括中信兄弟總冠軍門票及台中洲際球場貴賓體驗活動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