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961

中70億樂透買車又買房 下場不如30K小魯...

#新奇 #寰宇 #樂透 #30K #買房 #存錢 #儲蓄

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/整理報導

想等中樂透才買房嗎?先看看中70億樂透的人最後過什麼樣的生活吧!一對英國夫妻中了約台幣70億樂透之後,買車又買房,還送給親朋好友10億多元,沒想到幾年後的下場還不如一個月領30K,辛苦存錢的上班族。

一對中了台幣45億的英國夫妻,買房買車後,婚姻生活卻告吹。(圖/引用自Express

根據英國媒體報導,一對英國夫妻阿德里安(Adrian)和吉莉安.貝福德(Gillian Bayford)在2012年贏得折合台幣約70億的大樂透獎金,原本以為從此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。首先,是兩人的感情開始出現變化,甚至鬧出外遇風波,儘管已遭到兩人否認,但是領完巨額獎金的第15個月,兩人就宣布離婚。
 
緊接著,是吉莉安的家人開始把她當成提款機,一開始她非常慷慨地幫家人還清債務,替父母買公寓等等,沒想到日後家人卻不斷的向她索取更多的金錢,親弟弟甚至要求靠她養一輩子。她所花在家人身上的金額加起來超過10億台幣,反而養大了家人對物質、金錢的慾望,情感卻越來越疏遠,令她傷透了心。
 
媒體報導,在得獎之前,夫妻兩人雖然貧窮,但是感情不錯,都各自有穩定的工作;得獎之後,兩人的財富大增,還在鏡頭前親密擁吻,吉莉安更表示會拿出一筆錢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更開心的表示,因為這筆財富,兩人不必把時間全花在工作,可以多一點時間陪伴彼此,沒想到巨額獎金最後換來的,卻是破碎的婚姻與家人的疏離。
 
因此,有許多研究指出,突然獲得巨額的獎金,跟幸福的生活並沒有絕對的關係,有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還不如一個月薪只有30K,但是願意認真踏實儲蓄存錢的小資上班族。想要等中樂透再買房,不如直接開一個「買房帳戶」,每個月定期撥款,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財富較實在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