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623

台彩推新刮刮樂 首創全部沒對中也可拿10萬

#新奇 #理財 #台彩 #刮刮樂

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╱即時報導

台灣彩券今(13)日宣布將在17日(一)推出益智延長型遊戲「雙贏樂」,每張售價100元,全對中或是全部沒對中都可以獲得最高獎金10萬元,一共有200個名額。

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,新款刮刮樂定價100元原因是希望普羅大眾都可以加入,未來每個月希望都能推出創新商品。

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宣布推出新刮刮樂遊戲「雙贏樂」,全對中或是全部沒對中都可以獲得最高獎金10萬元。 (記者楊筱筠/攝影)

台灣彩券指出,今年首度發行的熱議獎金遊戲讓消費者刮獎很有感,加上刮刮樂持續創新,今年前五個月刮刮樂批售總金額達到新台幣403億元,年增加45億元、年成長13%。

熱議獎金指的是根據全球彩券業針對消費者行為調查結果發現,民眾刮中購買面額約5到10倍獎金時候,就會想與他人分享中獎喜悅。例如面額100元的刮刮樂,如果刮中5到10倍獎金、獲得500元到1,000元獎項時,就想與他人分享喜悅。

今年台灣彩券推出的熱議獎金系列遊戲熱銷127億元,佔前五個月銷售額的近三分之一,其中益智延長型遊戲仍然是消費者最喜愛的遊戲玩法,今年前五個月總共銷售了73億元。

蔡國基表示,台灣刮刮樂玩法豐富,自民國96年開始,台灣彩券發行的刮刮樂可以繞行地球10圈,地球一圈約4萬公里,平均一天可以刮出56萬張刮刮樂,相當於平均一秒刮出6張,如果是以電動汽車為例,電動汽車充電一次可以跑530公里,等於要充電793次才能跑玩刮刮樂總長度的距離。

刮刮樂今年成績也亮眼,春節假期銷售163.24億元,為歷年春節假期最高,自除夕到初二零售金額達73.58億元、也是歷年最高,初一當日零售金額達27.83億元、為歷年單日最高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