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888

台彩再加碼 刮刮樂獎金逾10億

#刮刮樂 #台彩 #大樂透 #理財

洪凱音/台北報導

公益彩券端午加碼總獎金達5.34億元,為讓買氣再加溫,台灣彩券昨新推出「」及「海底尋寶」刮刮樂,2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340萬個,總獎金超過10億元,期望彩迷除了買張大樂透外,也能夠帶動刮刮樂買氣,讓彩迷在炎炎夏日享受刮寶樂趣。

台灣彩券推出「海底尋寶」、「花現寶」2款新刮刮樂(圖/截取自台灣彩券)台灣彩券推出「海底尋寶」、「花現寶」2款新刮刮樂(圖/截取自台灣彩券)

新上市的「海底尋寶」是益智延長型遊戲,每張售價200元,但卻有高達6個200萬元的頭獎,並有超過25萬個1000元(含)以上的獎項,整體中獎率約31%,只要藍色氣泡內的號碼與深藏海底的寶藏號碼對應成功,即可依對中號碼個數決定中獎金額。簡單來說,對中的號碼數愈多,獎金就愈高,對中15個號碼就得到頭獎200萬元。

台彩表示,「海底尋寶」最吸引彩迷的地方,就是一步步刮開號碼尋寶的過程,充滿緊張與刺激感,就像經歷神秘探險之旅。「花現寶」則是以花卉為主題的全新刮刮樂,分別以蘭花及荷花為主角,並搭配蝴蝶、蜜蜂、瓢蟲等大自然元素作為對獎符號,展現生機盎然的氣息。刮刮樂每張售價100元,有5個30萬元的頭獎,總中獎率約33%,遊戲名稱「花現寶」取自「發現寶」的諧音,希望彩迷在台灣花卉之美當中,能夠「花現寶」好運到。

至於刮刮樂如何挑選才容易中大獎,台北市「高進發彩券行」建議,當運氣來了,挑自己的生日或幸運號碼就對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