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51

獨拿1億元!嘉義大林開頭彩 糖果現喜兆

#地方 #大樂透 #台彩 #威力彩 #刮刮樂

記者呂妍庭/嘉縣報導

台彩新春加碼,初一大樂透一注獨得1億元彩金,落腳在嘉義縣大林鎮「來富彩券行」,張姓業者透露,開出頭獎前半個月,就有客人到店裡買彩券,說神明降旨店裡會開出頭獎,小年夜當天,擺放在店門口請客人吃的糖果盒在沒有人觸碰下突然掉落,摔出一個缺角,一旁買刮刮樂的客人也說會開頭彩,沒想到初一真開出1億元大頭獎,真是好預兆。

「來富彩券行」開出頭獎的消息一傳出,昨店家生意絡繹不絕,從早到晚都擠滿買大樂透和刮刮樂的客人,門口也出現人龍,全是聽到店家開出1億元,搶著要來沾沾喜氣、順便試手氣的顧客。

一開張就忙翻天的張姓業者笑得合不攏嘴,他說,昨天生意比除夕、大年初一好上一、兩倍,雖然不知道幸運得主是誰,但半個月前就有一位上門買樂透彩的老先生悄悄跟他說,有神明降旨他的店會開出頭獎,當時他笑笑不以為意。

接著小年夜當天下午,當時店裡沒有什麼客人,只有一名婦人在櫃台選購刮刮樂,原本放置在到南投紫南宮求來的金雞旁糖果盒,在沒有人觸碰情況下,無故掉落,硬生生摔出一個缺角,當時他嘴裡忙說碎碎平安邊善後,婦人卻突然驚叫:「會開頭獎!會開頭獎!」當下大家都以為是玩笑話,沒想到隔天真開出頭獎,且金額高達1億元。

張姓業者說,台彩通知他店裡開出得獎喜訊時,驚喜之餘才想起這兩個插曲,「真是好兆頭也說不定!」他也說,幸運兒在初一就中頭獎,「這人一定很有福氣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