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5160

【2017雞年生肖運勢】鼠遇貴人 牛受重用 虎工作佳 兔沖太歲

#居家 #2017 #運勢 #生肖 #開運 #風水
生肖
好房網News記者楊千慧/整理 內容提供/《江柏樂2017丁酉雞年開運招財農民曆》

十二生肖誰最旺? 鼠/沖太歲 凡事需加倍謹慎

生肖屬鼠的朋友終於一掃時運不濟的陰霾,雞年有天德、天喜、福德等吉星駕臨,主得貴人扶持,大利轉行及創業,任何計畫都可具體實踐,今年獲得的發展良機必須好好掌握。

2017年因有天喜、地解及太陰三大吉星照命,屬鼠之人財運不俗,工作運勢的提升,荷包滿滿,但偏財運疲弱,不適合投機炒股。今年吉星太陽入宮,代表男性貴人不少,如男性上司、合作夥伴或下屬,也代表權力、名望的提升,有助事業發展。

但因今年犯太歲,建議盡量不要探病或弔喪,宜多出席喜慶場合,提升正能量。

十二生肖誰最旺? 牛/運勢顯著提升 易受重用 整體運勢No.1

生肖屬牛的朋友進入2017丁酉雞年,屬牛者今年運勢大有起色,氣勢如虹,工作得心應手,是大展鴻圖的好時機!受華蓋、唐符及三台等吉星影響,今年屬牛者工作上容易受長官賞識和重用,偏財運也不錯,雖然今年有不少收入,但可惜易洩難聚,多是浮財,必須盡量節省,不要奢侈浪費。

不過,受飛符、官符及五鬼三大凶星的干擾,身邊容易出現小人,必須妥善處理,否則可能導致功敗垂成,但整體來說運勢不錯,工作、財運、感情和健康運勢都顯著提升。

十二生肖誰最旺? 虎/一掃陰霾 工作感情運佳 整體運勢No.2

生肖屬虎的朋友進入2017年丁酉雞年,整體運勢穩定性高,加上吉星拱照,運勢可謂平安吉祥。由於吉星月德和天德貴人拱照,大大提升家宅喜慶運勢,加上提升事業運的國印星照耀,凡事容易逢凶化吉,可獲貴人扶助。

已婚者2017年可望添丁,單身者有機會結識新對象,且發展迅速,有閃婚可能。工作運勢不錯,權力和威望提升,並有升遷機會,要注意的是,受小耗凶星影響,財務上易出現投資失誤或較多無謂開銷。另外,受凶星劫煞衝擊,需特別注意家中長輩健康,尤其是家族中的男性長者。

十二生肖誰最旺? 兔/破太歲 但貴人財運皆佳

生肖屬兔的朋友2017沖太歲,要多注意健康、人際關係,凡事要更加忍讓,避免衝動行事,並特別注意理財,以免入不敷出或有破財之虞。

災煞臨命則象徵感情及事業的落後與干擾,凡事應加倍謹慎;欄干星入命代表困難重重,凡事阻滯多,要耐心面對。還好板鞍吉星降臨,代表出門走動、向遠方發展之意,對從商者、發展海外業務者或常出差者來說,適合到外地或海外發展;天解星代表有貴人扶持,但仍需經一番波折才能遇難呈祥。若屬兔者在今年結婚、添丁、置產或創業,運勢將較為穩定。

 

2017雞年十二生肖看更多 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