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4049

2016猴年12生肖 兔貴人旺 龍防血光 蛇避口舌

#居家 #2016 #運勢 #生肖 #開運 #風水

文字提供:謝沅瑾命理研究中心 好房網News記者楊千慧/整理

命理專家 謝沅瑾

將堪輿風水以深入淺出的語言,講述到讓普遍大眾都聽得懂,同時精通姓名學與八字,著《猴年生肖運勢大解析》。

猴年插畫(設計:林雅蓁)

整體運勢No.1 

貴人運旺 與人合作順利

屬兔的朋友今年整體上貴人運不錯,由於貴人幫忙,連帶容易升官、加薪,或有新工作或額外的工作。在與人合作上也有很大的進展,容易找到值得信賴的夥伴,但還是不能因此便放心地把所有事情交給對方處理,特別是攸關未來數年的借貸或投資,要謹慎為之。

開運風水:如果家中的書桌位於正對房間門的動線上,或是背對房間門擺放,容易讓人做出錯誤決定,書桌位置最好避開動線、背對實牆,房間門在視線範圍內,可將書桌設定成左手進出、右方靠牆,或擺放一個小邊桌擋住。

小心血光 使用利刃愛注意

屬龍的朋友今年要小心容易有血光之災,不僅出外要多留心,在家使用刀剪器械也要謹慎,特別是剛睡醒或剛下班時精神不濟,最好先休息一下,等精神回復再使用這些刀具利刃。因逢白虎的關係,建議在農曆正月十五之前,到廟裡制白虎或點光明燈化解。

開運風水:注意居家附近是否有建築物邊緣正對住家切過來的壁刀,這在風水上是容易引起血光的煞氣,可使用鏡面的制煞物品來化解。至於家裡的刀具可以購買專門收納的刀座或刀架等,不僅減少安全顧慮,視覺上也較美觀。

整體運勢No.2 

運勢旺盛 唯避免得意過頭

屬蛇的朋友今年可說是運勢旺盛的一年,主要強在貴人運,因為貴人的幫助,加上本身的努力,使得所有的事情都像蛇一樣滑溜順暢。但是要特別小心,可別得意過頭,以致於說了一些話或做了一些事,讓人眼紅或心情不好,貴人也是會變成小人的。

開運風水:留意家中是否有潛藏的口角風水─鏡子!如果鏡子剛好對到大門、房間門、樓梯或是另一面鏡子,都是容易產生口角爭執的煞氣,建議最好移開,或是使用不透光的布簾遮蓋,要使用時才掀起來。

2016猴年12生肖看更多→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