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790

2015生肖開運 雞族「異路功名年」

#主編精選 #生肖 #風水 #開運

文/陶文

乙未羊年對於雞族們而言,是個典型的無心插柳柳成蔭的「異路功名年」,除了因為「歲合吉星」暗中大利鼎助之外,最重要的是「官印相生」的權勢磁場十分旺盛,雖然此種發展機會並不在目前計畫的軌道上,只要雞族們積極掌握,以穩健而扎實的態度經營,極容易擦出讓自己驚訝的火花。

12生肖 十二生肖(大刊頭主視覺)

廣結善緣是現代人必修的課程,拜太歲星五合效應之賜,雞族們的朋友將如影隨形,而只要妥善管理情緒,則雞族們所擁有的將會是貴人也如影隨形。從「官印相生」的流年磁場看來,事業將辛苦有成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此種值得肯定的成就未必出現在目前事業上,但雞族們務必以「騎馬找馬」的方式,為自己的職場事業營造攀上高峰的機會和環境。

從財源吉星的氣息十分微弱看來,今年的最大忌諱就是扔錢盲目投資,認為只要將金錢丟出去就會賺錢,極容易換來夢境一場。買賣股票宜回歸技術面,寧願依照數據買賣而失敗,也不宜因為個人意識而賠錢。

2015生肖分析→

2015生肖開運 兔族「重要抉擇先沉思再定奪」

2015生肖開運 龍族「悠閒享受恩典」

2015生肖開運 蛇族「購屋可得好宅」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