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810

方位造吉術╱財庫位在北方 長明燈置中防小人

#居家 #聚寶盆 #風水 #陶文 #煞氣 #貨幣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╱綜合報導

住宅、辦公室的室內空間可分為九個方位,羊年的風水擺設各有不同重點。風水專家提醒,弄清楚居家和辦公室的方位,有機會利用風水擺設逢凶化吉、化阻力為助力,為家人、自己和公司招來好運,以下從正北方、正中央、正南方解析。

放一些貨幣在室內正北方的聚寶盆,今年有機會財源廣進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
貨幣戰爭開打,兆豐銀建議民眾快買美金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
想置產、想變富有的人,今年最好把握正北方造吉催財。易術專家陶文表示,號稱財富星的「八白左輔星」今年飛臨正北方,也是今年的財庫位,最常見的旺財方法是放置聚寶盆。聚寶盆內可放168元、888元或1688元,最好幣值從小到大都有,代表大小通吃,也可放金幣與外幣,代表財源廣進。不過,注意聚寶盆要收進櫥櫃或隱密處,放在外面請加蓋子或以紅布封口,因為「錢財不要露白」。

陶文指出,不吉利的三碧「祿存星」羊年進駐了中央位置,大家需要留意的是別招惹小人、口舌是非,風水的應對策略上,要藉者五行磁場能量轉化,化小人為貴人。五行中的火是理想的化解元素,建議在住宅或辦公室正中央點一盞長明燈,陽光色系立燈、檯燈、鹽燈、文昌燈為佳,且須隨時保持明亮,除可旺宅暖局外,也化解祿存星的惡勢力。

至於營造家庭和樂、企業凝聚力,陶文說,象徵小人與貴人同時並存的「七赤破軍星」今年位在正南方,在正南方執行自我提醒的擺飾布局,不但有耳提面命的效果,也能堤防暗處小人。建議放置賞心悅目的蘭花盆栽與五行兼具的山水畫,或有人習慣擺放葫蘆,都有化煞氣為福氣的效果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