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307

從姓名嗅出羊年買房運 風水老師教你看

#新奇 #田宅宮 #財帛宮 #姓名學 #羊年 #筆畫

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/綜合報導

從姓名的筆畫和部首就可嗅出明年買房的運勢,風水專家表示,紫薇12宮的「田宅宮」和「財帛宮」牽動著一個人在房動產方面的運勢、財運以及理財能力,如果姓名筆畫符合某些數字,就有望在明年買到不錯的房子;另一方面,因為2015年是羊年,對姓名裡面有「草」、「穴」、「禾」等特定部首的人來說,也是個好兆頭。
 
人名的筆畫和「田宅宮」和「財帛宮」有關,也牽動著買房的運勢。(好房資料中心)
風水 運勢
 
「田宅宮」代表著買賣不動產的運氣和居住環境,算法是以姓氏的筆畫加上1來計算,例如某個人的名字叫王大明,田宅宮就是「王」的4畫加1,就是5。風水專家吳美玲向蘋果日報表示,如果筆畫是5、14和22劃,今年都很適合買賣房地產
 
「財帛宮」則掌管財運、賺錢的能力和花錢的態度,算法是用姓氏加上名字第一個字的筆劃,承接上面的例子,「王」字的4畫加上「大」字的3畫就是7。吳美玲分析,如果筆畫是17、18、23、26、27、31和35劃,代表明年的財運不錯。
 
另外,因為明年是羊年,姓名裡面如果有「草」部、「穴」部、「禾」部的字,例如芸、艾、空、竇、和、科等字的人,如果想要買房,也是個不錯的預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