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266

格局恐造成孩子頂嘴 親子口角也和風水有關

#居家 #親子 #風水 #後陽台 #門簾 #天王旗 #口角

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/綜合報導

親子間的氣氛不佳除了代溝、叛逆期等常見的字眼之外,恐怕也是格局上的不良風水所導致的!風水專家表示,如果家中的後陽台比前陽台來的大,或是父母的房門正對著孩子的房門,都可能會導致父母與孩子之間產生口角衝突,這時可針對不同的居家環境,掛上天王旗或長布簾來避免。
 
室內格局的風水可能也會導致家庭氣氛緊繃。(好房資料中心)
三代同堂、親子生活、家庭生活、孝親房(資料中心)
 
孩子到了青春期免不了有自己的想法,但家庭的氣氛卻可能因為風水的緣故而格外緊繃。風水專家向蘋果日報表示,家裡的「氣」是由大處進、由小處出,如果居家的格局是後陽台比前陽台來的大,可能會讓晚輩的運勢過旺,容易導致父母親和孩子之間的衝突,此時可以在客廳或陽台上掛上西藏的「天王旗」
 
另外,如果孩子的房間房正對著父母的房間,很可能會產生風水上的「口角煞」,導致孩子常頂嘴或起口角衝突,此時可依照房間的大小,用長門簾來破解,如果父母親的房間比較大,門簾要掛在孩子的房間;如果是孩子的房間比較大,則兩個房門都要掛上門簾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