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318

退休財務規劃要這樣做 再搭配老了不愁吃穿的風水擺設

#退休 #風水 #財務規劃 #理財 #買房 #房產 #資產配置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 
想好退休生活要怎麼過了嗎?除了做好財務規劃外,家裡的風水擺設,可能也會影響你的老運。電視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近日就分享了幾個可以讓大家老來不愁吃穿、無憂無慮的風水擺設,同時也列出了三種會影響老運的擺設及破解方法,供大家參考。
 
退休理財規劃,再搭配家裡風水擺設,退休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好。(好房資料中心)
銀髮族 老人 退休規劃(大刊頭主視覺)
 
3種招好運的方法
 
1. 家中東南方或餐廳掛財庫豐隆畫:象徵豐衣足食、家宅安康。
 
2. 在家中缺角處放十相自在及九宮八卦盤:象徵沒煩沒憂、萬事圓滿。
 
3. 樑壓處或玄關放頂天立地佛:象徵財富滿盈、福祿倍增。
 
3種會讓老來運勢不順的不良風水
 
1. 家中側門或後門與大門開同方向,容易招爛桃花、臨老入花叢。
 
化解方法:封側門或在側門或後門處放鍾馗像。
 
2. 老人長輩臥室設在包袱房,在家中容易沒地位、不被尊重。
 
化解方法:在床下放一隻龍龜。
 
3. 房子前後陽台加蓋改裝,容易子孫啃老、代代難傳。
 
化解方法:把前後陽台復原或加蓋處掛九如圖。
 
風水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想要確保退休生活無虞,最好的方法就是事先做好財務規劃。財經專家黃世聰就建議,老人家一定要留自有資產,像是房產、現金等,並且利用退休前所得七成估算,提早佈局保險、房產、股債投資等,以賺取股息為主,不賺短線差價,把安全性擺第一。專家強調,退休生活尤其要準備房子,並且在退休前把房貸繳清,才能做到真正的財務自由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