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313

台灣豪宅根本不值錢?網酸:等你買得起再來嗆啦!

#多空 #理財 #豪宅 #買房 #房地產 #投資 #資產配置 #陳炳辰
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/綜合報導
 
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中表示,比起其他國家,豪宅應有的安全性跟寧靜度台灣都做不到,他認為台灣的豪宅價格應大打折扣。
 
原PO在PTT的《home-sale》版上發文指出,台灣很多豪宅的地點不像美國或日本有住商分離的設計,半夜仍有很多噪音,像是「夜店8+9」或呼嘯而過的機車,並表示即使是住在台北市的精華地帶中,「走在路上都還會被機車的pm2.5噴滿臉」。因此,他認為台灣豪宅的價格根本不值既有的價格。
 
近日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中表示,台灣的豪宅價格應大打折扣。示意圖/pixabay
房市專家Sway表示,「豪宅是市場指標,真正景氣時,豪宅的成交量是大的,反之,就是建商與媒體在唬爛,拐騙小資族上車用的。」圖/pixabay
 
此文一貼出,引起廣大鄉民的批評熱議,「台灣豪宅值錢的關鍵是低持有成本好嗎」、「台灣治安世界第二,日本都沒我們低,你跟我說美國日本安全?」、「8+9只是言行舉止你看了討厭,他根本不會主動扁你搶你殺你」、「你買得起再來嗆啦」。
 
全球居不動產總監陳炳辰曾分析,豪宅多半具備「豪宅地段」、「一線物件」、「知名度高」三大要素,許多買主在考量上包括長期持有,或是在房價盤整期置入,又享未來獲利的投資價值,高資產族群長期習於定居該處之後,自然下手多戶。
 
其實,今年加碼買豪宅的狀況頻頻發生,陳炳辰表示,主要是今年在疫情爆發後,資金回流加上低利率環境之下,高資產族普遍有資產配置的需求,因此加碼購入同一社區的豪宅,除了能達到資產配置的需求外,也會考慮買給子女同鄰不同住的情況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