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5171

「名」中注定要賺錢! 取名先用這些字…

#新奇 #風水 #命理 #姓名學 #投資 #養房
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
買房很多人在意風水,相信風水的人會認為「好的風水帶你上天堂,壞風水歹運可就無極限」。那如果是以姓名學的角度來看,那些名字用字在投資買房上無往不利,命理老師分析「眼光精準、買了就賺」。

命理專家李玉珮分析,那些取名用字對買房投資有幫助 (翻攝YouTube)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,命理專家李玉珮分析買房姓名學(翻攝YouTube)

是不是菜市場名不重要,筆畫也其次,若單以姓名用字來看,那些名「字」的組合對房屋投資最有利?命理專家李玉珮在JET綜合台《命運好好玩》中以姓名學角度解析,男生名字中有「偉、仁、克、柏、觀、哲、震、發、鈞、華」、女生「惠、佩、茹、雯、婷、子、玲、雲、琳、文」以上這些用字的人,買房不會亂起鬨瞎投資,會勤做買前功課,研究未來潛力與增值性,所以「眼光精準,買了就賺」

另外,那些用字組合的人眼光深遠「善於養屋、等待增值」?男生用字以「啟、名、霖、立、大、聰、清、學、誠、晉」,女生為「如、瑄、美、怡、鳳、儀、千、芳、富、純」。李玉珮分析,這些用字的人投資買房眼光獨到,不會湊熱鬧,一窩蜂去擠買大家看好的地方,反而從現在不被看好的地方下手,因收集資訊齊全,也能選中黃金屋慢慢地等待時機。她舉例,就像7、8年前大部分的人也想不到三重、蘆洲會有現在5、60萬的行情,但眼光深遠的人,現在就能把土地變黃金了。

李玉珮點「名」,這些用字的人投資買房眼光精準 (翻攝YouTube)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,命理專家李玉珮分析買房姓名學(翻攝YouTube)

風水、命理信者恆信,對不信者而言就僅供參考,是否「名」中注定投資就賺錢,李玉珮說,前提是手邊先得有一筆錢,不然也是空有眼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