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123

好風水讓你上天堂! 風水師買房必看的7個位置

#居家 #風水 #運勢 #環境 #風水師

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/整理報導

買到一間住起來舒適的房子固然重要,但你知道風水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整體運勢嗎?不少購屋者要請風水師陪同看房,為的就是希望在入住後,好的風水能幫助事業順利、家庭幸福美滿,讓自己的狀態越住越好。

購屋者在買房時可以特別注意風水,藉由好風水改善生活品質。(好房資料中心)庭園造景 前庭後院子 風水(大刊頭)

1.先看「外環境」
風水專家鄭雅勻在Yahoo奇摩房地產就提到,住宅周邊盡量避開廟宇、醫院,不然容易帶來病痛;靠近鐵路、高架橋的話,錢財容易國門不入。
2.檢視「社區中庭、公設格局」
觀察社區大廳與公設是否有人管理,無人管理的環境較雜亂,對前途而言相對較黯淡。
3.留意「電梯門廳」
電梯、樓梯間最好乾淨明亮,而大門最好不要面對電梯與向下樓梯,容易漏財。
4.進門看「客廳」
客廳格局與財運、貴人有關,若格局歪斜,易造成人際關係不好。
5.觀察「主臥」
主臥屬於一家之主起居的地方,燈光不能比客廳明亮,床頭後方須靠牆,躺下時腳步能朝向窗戶或馬路,否則容易影響家裡整體運勢。
6.查看「廚房」
廚房代表財位,一進門若看到廚房,代表錢財露白,若未在房屋中間,家人心臟則容易有問題,再來就是如果正對主臥房,容易造成夫妻失和。
7.檢查「廁所」
廁所是穢氣集中之地,因此最好要有窗戶,如果沒有則須保持乾燥。另外,廁所最好不要面對臥室房門,不然容易影響人際關係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