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4439

小資族必看 辦公室風水讓你加薪防小人!

#居家 #辦公室 #風水 #加薪 #防小人 #龍虎

好房網News記者徐宇婕/整理報導

小資族最常待的地方想必就是工作的辦公室,居家的風水固然要緊,辦公室的風水也不能忽略了,因為那可能是你加薪防小人必知的秘笈,辦公室雖然只有一張桌子、一張椅子,但是桌面的擺設,可是大有學問...
 
電話、水杯等放辦公室的左邊,都可以提升你的工作運。(好房資料中心)
辦公室 風水 羅盤(大刊頭主視覺)
 
1.電話放左邊
 
據雅虎新聞網的報導,在風水學上有所謂的「龍怕臭,虎怕吵」,「左青龍,右白虎」,由此可知,龍在左虎在右,老虎怕吵,所以電話必須放在左邊,這樣電話才不會一直接到「奧客」的投訴電話,搞得一個頭兩個大。
 
2.水杯、飲料放左邊
 
由上述可知,龍為左,把水杯及飲料等有水的放置在左邊,就如同「戲水活龍」,讓你的工作更有效率!
 
3.樑柱壓頂,離職率高
 
在風水中,如果人們長期坐在樑柱下,就會產生所謂的「形煞」,這無形中所造成的壓迫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,甚至影響健康,化解方法:可以在樑的下方擺燈泡,或是在椅腳下貼上五帝錢或玉石。
 
4.座位有靠,人有靠山
 
座位的後方為「玄武方」,如果辦公桌座位後方是走到的話,會因為人來人往而無法專心,工作效率也會不好,建議可以加高椅背或是在座位上擺放內有五帝錢與玉石的靠枕,可以提高氣場,更能讓自己的職場之路有「靠山」。
 
5.鏡子有利有弊,防小人要當心
 
許多人在辦公桌上擺放鏡子除了讓自己的儀態保持到最好之外,還有些人是為了要防小人,但如果擺得不好的話,可是會影響到他人工作。如果座位附近有大面鏡子的話,可以在鏡子邊緣使用紅筆點紅,以抑制鏡子帶來的煞氣。
 
6.座位上的畫,以柔和為要點
 
座位上的牆是眼睛常常看到的地方,很多人都會掛一些畫當裝飾,但是要小心不要掛過於陰沉、恐怖的畫,建議以素面且色調,線條都柔和的畫為優先考慮!
 
7.電腦桌布放美景,前途無量
 
建議電腦的桌布可以設定為風景圖片,但是盡量不要選擇冬天的枯枝樹葉當桌布,可以選擇的是綠意盎然,百花齊放,充滿希望的風景圖,因為這象徵前途無量,具有激勵的功效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