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070

辦公室掛畫 旭日東升象徵業績發達!

#居家 #房屋 #辦公室 #風水 #業績 #事業

陳宥里╱台北報導

辦公室各方位的風水功能不同,藝術品放對方位,可讓事半功倍。風水專家吳美玲表示,主管或老闆的辦公室後方常掛風景畫,內容最好只有雄偉山景,天空呈現旭日東升,象徵背後有靠,公司發展蒸蒸日上。



切忌不可以有水,免得公司對外競爭變成背水一戰,畫面裡也不能有人或房屋,如同小人在背後指指點點。

水象徵錢財,山水畫可選掛在客戶洽談室,最好面對客戶或是業務。辦公室財位,同樣可以選擇具有水流的裝飾品,水流最好向內旋入,代表財源將滾滾流入。

或是選掛開過光的財寶天王掛畫,財寶天王為天上的財物總管,具招財守財的作用,另可擋煞,金色的造型也可與傳統辦公室風格相襯。



古董藝品深受老闆們的喜愛,常擺設於辦公室增添尊貴之氣。中華民國天機地理協會理事長謝潔永表示,例如古代的瓷器紋路精美,但部分瓷器可能為陪葬品,恐帶有不潔之氣,最好先請專業老師處理淨化,或選擇擺放仿造的古董,同樣達到美觀與安全。

日本武士刀、劍做工精緻,是不少老闆的珍藏,但謝潔永表示,利刃容易造成血光之災,若不慎擺在貴人方反而容易把貴人趕走,若擺放在驛馬方,則容易有車關。

擺在財位方,容易在賺錢的時候跟人有吵架或是爭執,甚至是被砍傷,因此辦公室應避免擺刀或劍。辦公室的文昌位、貴人位可多加利用,文昌位的地方可以放開過光的文房四寶跟文昌燈,可使決策時頭腦思緒更加清楚。在貴人位、桃花位擺放水晶蓮花燈,可使貴人、客戶更上門,若為單身者,可加擺紅花,有助戀愛運。

★掛畫
選擇有雄偉山景、旭日東升的圖樣,表示有靠山,不可有流水、房屋及居民,以免形成背水一戰或被小人指指點點
★馬造型藝品
選擇馬腳著地的造型,象徵公司平和、收穫,若選擇馬腳上揚的造型,容易在經營公司時東奔西跑、疲於奔命
★財位擺放流水聚寶盆
水為財,流水代表財源流動,選擇飾品時最好挑選流水向內旋的造型,象徵錢財滾滾來
★古董藝品
部分古董為古代陪葬之物,可能沾帶不潔之氣,擺設前最好先請專家處理過,或以同造型的復刻品替代
★武士刀、劍
刀劍屬利刃,擺放於辦公室易生血光之災。若擺於貴人位容易趕跑貴人或客戶:若擺於驛馬方,則容易出車禍;若擺於財位,在賺錢的同時可能也會與人起衝突或糾紛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