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018

游錫堃提住宅政策:推動公辦都更

#政策 #地方 #新北市長選舉 #游錫堃 #房市政策 #公辦都更
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
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痛批朱立倫的18萬戶社會住宅政策跳票,在第二波的競選廣中便主打「公辦都更」的住宅政策。

游錫堃提出公辦都更住宅政策(翻攝游錫堃競選廣告影片)游錫堃提出公辦都更住宅政策(翻攝游錫堃競選廣告影片)

廣告中提出,根據國家地震中心的研究,雙北地區若發生6級以上地震,可能會倒掉4000棟房子,而新北市40年以上的舊房子有30多萬間,在地震頻繁的台灣,這30多萬間的老房子將面臨很大的安全威脅,而且這些房子大部分不但巷道狹小,也多被停放汽機車佔滿,一旦有意外發生,救護車與消防車都進出困難,推動公辦都更刻不容緩。

游錫堃提出的「公辦都更」住宅政策將以法定容積300%,4層樓為基準,實現「就厝換新厝,免費送車位,實坪換實坪、厝邊有公園」的政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