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106

告別衰運!網熱議2021年10大防小人、招桃花撇步

#新奇 #2021 #過年 #防小人 #招桃花 #居家 #開運 #風水 #網路溫度計
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/綜合報導
 
過年快到了,新的一年總要除舊佈新,除了大掃除,網路上也熱議許多招財、招桃花、防小人等開運撇步,從屋內風水、配戴飾品下手,讓新年迎好運,揮別去年的衰運。
 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整理出10招網友們熱議的防小人、招桃花撇步:
 
新的一年總要除舊佈新,網路上熱議許多招桃花、防小人等開運撇步。圖/Pexels
新的一年總要除舊佈新,網路上熱議許多招桃花、防小人等開運撇步。圖/Pexels
 
別再背後捅我刀!5招小人退散撇步報你知
 
TOP1:改變辦公室、家裡風水
 
門對門、沙發背對大門、家中收藏太多玩偶、鞋櫃擺門外等格局擺設容易招小人上門,建議民眾面對面的兩扇門不要同時打開;有收藏玩偶習慣的話,可以在玩偶附近放置鹽燈或水晶。
 
在辦公室擺放仙人掌或是葫蘆也可以防小人,不過許多網友認為,還是先從「謹言慎行」、「待人真誠」等職場倫理下手才是遠離小人的不二法門。
 
TOP2:配戴特定飾品在身上
 
貔貅可以招財、粉水晶可以招桃花,想要防小人可以配戴黑曜石、黑水晶等手鍊、耳環。黑曜石有減壓、避邪化煞的功效,還能吸收負面能量,網傳戴在右手更能吸納不乾淨的東西。
 
TOP3:戴純銀、金屬材質的尾戒
 
戴尾戒可以修身養性,同時還可以防止小人的口舌攻擊、招財,建議選擇純銀、K金等不易變形的金屬材質,效果更顯著。另外,戴尾戒也會分性別,「女左男右」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。
 
TOP4:不穿全身黑
 
黑色代表晦氣、不吉利,容易影響氣場,穿活力一點的亮色衣服有助於運勢提升,防止小人在背後作怪。
 
TOP5:養開運植物
 
帶刺的仙人掌有防止小人是非、增強抵禦能力的作用,可以把它藏在電腦後方。也可以養黃金葛、虎尾蘭、幸運草等開運植物來抵擋小人的荼毒。
 
台灣網友熱議的5招防小人撇步。圖/截自網路溫度計
台灣網友熱議的5招防小人撇步。圖/截自網路溫度計
 
新年想要有人陪!5招撇步讓你桃花旺旺旺
 
TOP1:拜月老、拜狐仙
 
舉凡台北霞海城隍、艋舺龍山寺、台南大天后宮,都是神威顯赫有求必應的月老廟,許多想要求得好緣份,或是斬斷孽緣的善男信女們都會選擇拜月老,也有部分的信眾會選擇拜「狐仙」,祭拜狐仙主要可祈求姻緣、桃花、人緣、美麗,但拜狐仙有一些祭拜限制、須知,提醒想試試看的民眾記得先做一下功課。
 
TOP2:配戴桃花戒
 
戴尾戒是防小人,想要招桃花當然也有特定的手指,左手食指代表未婚;右手中指則會增加桃花、充滿異性緣。
 
TOP3:調整風水、找到桃花位
 
房內若擺放太多鞋子,可能讓自己的戀愛運節外生枝;臥室門正對床,可能會影響整個人的精神,桃花也會被嚇跑。根據不同生肖,有不同的桃花位,建議選擇在「桃花位」擺放紅色、粉色系的鮮花。
 
TOP4:購入粉水晶擺飾、飾品
 
許多人會將粉水晶擺在床頭,或是配戴由粉水晶製成的手鍊、項鍊,有網友表示「粉水晶真的會招來桃花,但其中也包括爛桃花」,也有其他網友推薦購入「月光石、草莓晶」等粉水晶。
 
TOP5:換寢具、窗簾
 
使用具有喜氣意義的紅色系寢具最具有招桃花的效果,也可以換上粉色、花朵樣式的床單,增添桃花運,不過建議用新的比較好,否則褪色床單會降低桃花運。
 
雖然粉色看起來充滿著戀愛氣息,不過先前也有報導指出,有專家建議最好不要掛上「粉紅色窗簾」,因為有可能會招來爛桃花。
 
台灣網友熱議的5招增加桃花運撇步。圖/截自網路溫度計
台灣網友熱議的5招增加桃花運撇步。圖/截自網路溫度計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