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432

想擺脫單身剩女? 五招教妳旺「正桃花」

#招桃花 #異性 #居家 #風水 #單身

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/採訪報導

2007年開始出現「剩女」這個流行詞藻,意指過了25歲還尚未有對象的女子。有的女性是因為工作環境限制,有的則是因為眼光太高而找不到另一半。你渴望擁有好的異性緣嗎?想擺脫單身,風水老師教你五件事!一點都不難,只要為自己和居家環境做一點小小的調整和改變,就有機會可以改變你的一生!

3.明亮的客廳一景,以鮮花點綴空間。

一、室內不放假花
 
想擺脫單身生活嗎?風水老師告訴你:室內切勿放假花,為什麼呢?因為假花就會招來「假的桃花」,要放,請放真正的花。
 
二、睡窗邊
 
平常總是一個人睡覺的你,渴望有人陪伴嗎?風水老師建議:睡窗邊為佳,此舉意味讓自己有更多機會開放心胸去認識外面的異性。
 
三、放小盆植物
 
室內可放小盆會開花的植物,如臥室,可放單支插花,客廳則可置放置大團束花,如玫瑰、康乃馨、桔梗等。
 
四、床頭放粉晶
 
想要招桃花,可以在床頭、書桌或電腦桌放置粉色水晶,一顆顆的粉晶可用小碟子或透明玻璃瓶呈裝。
 
五、穿粉色系衣服或飾品
 
想要戀愛的女子,不妨穿著粉色系衣服,或配戴粉色系的飾品,初入門的人可以嘗試添購粉色包包和鞋子,這樣就可以改變總是給人樸素、刻板的印象。

招桃花,也可以為自己帶來偏財運,風水老師賴紳洲表示,運用以上幾點招桃花,認識異性,請試著給自己出去走走的機會,不管遇到怎樣的人,都應該先了解對方,不要先入為主的以外貌來評斷他,等到深入瞭解,確定對方品性良好後,再進一步交往為佳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