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0298

全台熱到爆! 這裡冷氣竟是「裝好看」

#地方 #新奇 #林口 #高溫 #冷氣 #體感溫度 #台地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全台溫度不斷飆高,不少人才出門五分鐘就滿身大汗,台北市的體感溫度更上看41度左右,讓民眾只想窩在冷氣房裡不出門。各地都傳高溫情報,不過只有這裡一點都不熱?有住在林口的網友驕傲地說「在林口一點熱的感覺都沒有!」他也表示,住林口連冷氣都不用吹,冷氣根本只是「裝好看的」。
 
全台各地民眾都熱到爆了,唯獨這裡超涼爽?有住在林口的網友驕傲表示「在室內連冷氣都不用開!」(翻攝自Google Map)
林口扶輪公園房市情境圖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 
全台各地溫度不斷飆高,只有林口一點都不熱?有網友在mobile01上發文表示,過去大家都罵林口冬天濕冷,不過現在卻是換林口看大家一離開冷氣房飆汗了!他也得意地指出,雖然室外太陽又大又熱,不過只要一回到室內,便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要吹電扇就行了,根本不用開冷氣,更表示「冷氣機就是裝好看的」;也有不少住在林口的網友在回文中指出,林口的體感溫度真的比台北還要低。
 
當全台民眾電費飆高的時候,卻只有林口居民電費沒爆表?其實林口屬於台地地形,地形本身就比盆地高,而氣象局也指出,要吹往台北盆地的風一旦越過林口台地,就會出現沉降作用,加上盆地效應及都市熱島效應,會讓台北市區氣溫遽增,造成雖然各地氣溫差不多,但林口的體感溫度比北市還要低的原因。
 
夏天的林口意外涼爽,不過過去林口曾因冬天霧濛濛,入冬後民眾看屋意願明顯降低、來客數減少幾成,不過有當地業者指出,林口有Outlet、機捷通車、民視媒體總部完工,以及多樣化的休閒設施支撐房價,是近年來台灣機能較完善的重劃區之一,對林口前景仍抱持樂觀態度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