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48

大太陽體感溫度飆高42度 桃園公園戲水整天人潮

#地方 #桃園 #戲水 #公園 #體感溫度

聯合報記者鄭國樑╱即時報導

桃園市今天中午大太陽,氣溫34度雖然沒創新高,但是體感溫度42度,因此不少人覺得特別熱,有噴泉的公園上午就擠滿戲水的大人小孩,維持一整天的人潮。

桃園市工務局表示,今年桃園區永康公園、陽明公園、民族公園及建國公園,中壢區六和兒童公園、萬坪公園、莒光公園及光明公園,即日起免費開放戲水設施,民眾可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水,既清涼又消暑。

大太陽,桃園市可以戲水的公園午餐時間還是人潮不斷。記者鄭國樑/攝影

工務局養工處表示,公園開放戲水至8月31日,於每天上午10點到晚間6點,開放永康、陽明、民族及建國公園等4處公園戲水設施。中壢區六和兒童、莒光、光明公園除附設戲水區與親水區,為孩童暑假期間玩水消暑好去處外,更有整點時段之噴水秀可供民眾欣賞。

中壢光明公園設有音樂噴泉,晚間7點30分及、8點30分有水舞音樂燈光秀。六和兒童公園上午9、11點,下午1時、3、5整點噴水10分鐘。

莒光公園下午2點至晚間7點,整點噴水10分鐘,光明公園上午10點至11點15分,下午3點至6時點15分,整點噴水15分鐘,萬坪森林公園下午2點至7點,整點噴水15分鐘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