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230

高雄房市火熱 高醫商圈建案搶手

#地方 #高醫商圈

工商時報記者鄭啟明/高雄報導

高雄近期房市交易火熱,329檔期高雄推案就爆量達761億元,年增64%,創歷年新高。另外,首季全台建照核發也以高雄房市成長最為強勁,市況勇冠六都,讓各建商信心爆棚;高雄京城集團,推出7大案,總銷300億元,為十多年來首見。高雄在地郡都集團及台北的甲山林集團、海悅廣告「三強聯手」,合組「都山林開發」以總價17.54億買進高雄三多四路1,111.74坪「商五」土地,另外預售案也捷報頻傳,高醫「郡都當代」潛銷就熱度滿滿,更破天荒開放VIP優先選戶,人潮擠爆現場,短時間內,來人衝破百組,可知建商與自住置產客都看準高雄市中心優勢與行情,動作頻頻。

愛山林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-徐永仁副總經理表示:「今年高雄房市很熱,其中高醫擁有緊鄰公園、捷運、商圈等優勢,整體環境條件最為優異,加上區域內少有新案推出,因此吸引許多自住、置產客搶進。」此外,今年房市依然以20-35坪的輕坪數、輕總價為市場主流,搭配捷運、建設等相關題材更能吸引買氣。

高醫「郡都當代」潛銷就熱度滿滿,更破天荒開放VIP優先選戶,人潮擠爆現場。圖/業者提供

高醫「郡都當代」潛銷就熱度滿滿,更破天荒開放VIP優先選戶,人潮擠爆現場。圖/業者提供

市中心熱區 高醫商圈最夯

高醫商圈緊鄰南台最大醫療中心與教學中心,為全台少有的「醫療大學城」。優質的學區環境與龐大的醫護人員、學生族群,帶動該區發展,也替房價注入強心針。交通方面,緊鄰捷運紅線後驛站,未來黃線Y8站,眾多公共建設加持,利多不斷。住在這裡,生活也超方便,步行5分鐘至美奇萊影城、誠品生活,開車3-5分鐘可直抵義享天地、好市多、悅誠廣場,同步國際時尚生活。

郡都建設看準這區擁有緊鄰校園、公園的絕佳優勢,更享有都市少有的愛河水畔景觀條件,於2018年標下高醫2500坪基地,創下該年高雄最大宗土地成交價,更是目前市中心最大基地,成功在房市熱區衝出高知名度。

高醫吸金動能強 自住置產超愛

「高雄站東特區」鄰高雄車站僅500公尺,基地廣達2.77公頃,搭配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,二側更即將開闢50公尺綠園道,沿線複合商場鄰立,打造辦公、百貨、休閒於一身的複合式新城,吸引海內外各大上市公司搶進,預估商機上看100億,優越的區段優勢,也帶動緊鄰在側的高醫商圈,房價逐年高升,強吸醫生、教授、老闆等都來詢問,引爆高雄看屋潮,也有北市置產客看準這波熱度來電詢問,增值潛力看漲,日後勢必將在高雄房子引起更大轟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