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020

石門雲品度假宅 擁抱山、湖雙景

#地方 #租售 #度假宅

工商時報/桃園訊

看好周休二日度假及退休生活養身商機,員旺建設在北部熱門登山景點石門山旁推出新案「石門雲品」,總價268萬起,17~46坪,吸引登山族輕鬆入主。

石門雲品現場專案經理郝志強表示,現代人注重養身,上班族周一到周五都被困在都市大樓鋼筋水泥的叢林中,若能利用周休二日來一場森林浴,盡享大自然的薰陶,不論是對個人健康、身心發展都有極佳的助益,特別是愛好登山、擁抱大自然的朋友,不必等退休,只要一部進口車的價位,周五下班直驅石門山投入森林與水庫的懷抱,周一一早充滿活力返回工作崗位,輕鬆自在。

石門雲品配備十餘項動態靜態、室內露天各種休閒渡假設施。(圖/石門雲品Facebook提供)

石門雲品配備十餘項動態靜態、室內露天各種休閒渡假設施。圖/石門雲品提供Facebook

石門雲品定位為「森活運動+養生休閒+投資未來+工作室+渡假會所」,郝志強說,石門雲品擁有石門水庫最美的觀景地利,正看寬闊南苑的升空熱氣球,前看大壩壯闊場景,超氣派挑高8米大門廳、泳池、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場及各項遊樂設施、BBQ星空花園360°全方位無遮視野…十餘項動態與靜態休閒運動設施,全面滿足住戶的不同需求。

在四季分明的水庫景區懷抱中,石門雲品直接把建築蓋在風景裡,郝志強強調,石門水庫被譽為「浪漫台三線之旅」十大亮點之一,包括石門大壩、石門山都是遊客到此一遊的熱門景點。

事實上,因應遊客與常駐人士日益增加的需求,政府的前瞻計畫特地針對本區進行多樣化與國際化的加強,包括各項親水設施、健走登山、自行車大賽、馬拉松跑步…等,全面提升周邊度假休閒配套服務,同時加速推動龍潭第二交流道(高原交流道)的施工與開通計畫,紓解假日車潮。接待中心:龍潭區民有路一號,洽詢電話:(03)471-1515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