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343

大馬獲獎建案台灣開賣 度假宅總價300萬起

#租售 #海外置產 #馬來西亞 #新加坡 #度假宅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/台北報導

去年度奪得亞太區「馬來西亞休閒項目」、「馬來西亞園林商業項目」等房地產獎項、前年榮獲新浪樂居「年度樓盤」獎及新加坡iProperty「大馬最受歡迎」獎的馬來西亞依斯干達特區「金海灣」來台銷售,建商規劃中小坪數休閒住宅,最低總價300萬起。

國人海外置產的熱門項目逐漸轉向低總價、小坪數產品。(業者提供)

國人海外置產的熱門項目逐漸轉向低總價、小坪數產品。(業者提供)

香港上市開發商碧桂園集團委託亞太國際地產獨家在台代銷「金海灣」,預計2017年交屋,可售戶為11坪至43坪,每坪開價25萬至29萬。碧桂園指出,該案擁有依斯干達唯一的人造沙灘、已營運之商業街、私人遊艇碼頭及無邊際泳池;且位在對岸的新加坡與依斯干達僅有柔佛海峽之隔,居民平均收入卻相差5倍,房價更相差5到10倍,有越來越多新加坡人因此選擇移居通勤。

碧桂園表示,在台選擇代銷通路時,曾拜訪包括信義房屋、甲山林、創意家、ERA等多家知名代銷、仲介業者,最後決定與在馬來西亞有四年聯銷經驗、全球有6000多家通路的亞太國際地產合作。由於出租、買賣都必須時時和當地人比速度,為降低投資人房屋空置的風險,今年亞太國際地產也在當地成立代租代管服務處,與租屋網合作,還聘請來自台灣的水電工班,新屋交屋遇有任何問題可及時處理,不必被當地人的緩慢效率制約,影響房屋出租時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