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746

台灣佳績享譽國際! 全球卓越建設獎拿下三金二銀

#地方 #營造 #建築師 #不動產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9日舉行「2015國家卓越建設獎」頒獎典禮,象徵不動產界個人最高榮譽的「年度建築人物獎」,由承攬大台中歌劇院、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院、台中新市政大樓等工程的麗明營造公司董事長吳春山獲獎。

地標建築大台中歌劇院的幕後推手就是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。(截取自維基百科)

「國土建設特別貢獻獎」獲獎人為剛回任高雄市副市長的吳宏謀、在綠建築領域著名的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林憲德,及打造台北市議會、台北市立美術館等地標建築的建築師高而潘。

除了個人榮譽,今年在馬來西亞舉辦的「全球卓越建設獎」,台灣以「三金二銀」史上佳績享譽國際,得獎的分別是台北捷運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、嘉義檜意森活村的歷史建築修復工程、台北市環保局的山水綠生態公園等金獎作品;還有台南市南區水交社公61公園闢建工程、南投特殊教育學校校舍新建工程等銀獎作品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