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997

中秋「單身烤肉」好哀怨 專家教你這樣脫魯…

#居家 #中秋節 #單身烤肉 #單身魯蛇 #招桃花 #風水 #桃花運
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/整理報導
 
台灣人熱愛中秋節,但是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裡竟然出現「單身烤肉」,顯示台灣有許多民眾急於在中秋節脫離「單身魯蛇」的行列。風水專家建議可以趁中秋連假改變家中風水,利用中秋節氣遠小人、招桃花!
 
想脫離單身魯蛇的行列嗎?風水專家建議可以利用中秋節「招桃花」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
7.公司的擺設也有風水考量,聚寶盆代表財源廣進。
 
命理專家表示,中秋是大節氣,不僅氣候開始變化,同時也是人類轉運的時刻。農曆8月15日這天更是月老的生日,想要脫離「單身魯蛇」的日子,不妨趁中秋連假改變住家風水,除了可以招桃花之外,還可以遠小人、招財神。
 
想轉運的第一步,就是先把家中的廢棄雜物處理掉。根據CMoney投資網誌,在風水學中認為,廢棄雜物會為家中帶來不良磁場,加上中秋節當天會有月神、月老等神明光顧,最好把家中或臥室的一些荒廢、懷舊傷感的舊物件清理掉,才不會把好運趕跑。風水專家林真邑則向媒體表示,別忘了將廚房打掃乾淨,以免下半年遭小人陷害。
 
風水專家江伯樂在蘋果日報指出,中秋節這天可以帶著鮮花去拜月老求姻緣,並且把鮮花帶回家,以「男左女右」的方式放在床頭,或是擺在客廳正東方及正北方。另外可以選在當天子、午、卯、酉其中1個時辰在水中加入玫瑰及百合花瓣,還有少許鹽泡桃花澡,增加桃花運。
 
除此之外,根據新唐人報導,人為的裝飾能增添家中情趣,但也容易引起負面效果,因此要注意家中的裝飾物太多,導致家人情緒紊亂。家中也應該盡量避免木偶人、標本等物品,否則容易引起晦氣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