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0977

租下醜房間! 2坪雅房變身無印風小窩

#租售 #租屋 #裝潢 #佈置 #小資裝潢 #小空間改造 #雅房
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
租來的房子又小、又舊、又破,經過巧手改造,也能變成超溫馨的小天地!網友分享自己的2坪雅房改造計畫,把原本灰暗、破舊的雅房,變成充滿日系簡約風情的特色小窩,讓不少人看了直呼「瞬間升級,房租都能+3000了!」

這是同一個房間!小資女巧手改造2坪雅房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翻攝自PTT這是同一個房間!小資女巧手改造2坪雅房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(翻攝自PTT)

不要嫌自己的房間醜!經過巧手改造,也能成為具有個人特色的小窩!網友Sandycat在PTT分享自己的DIY裝潢方法,表示自己租下來的房間,雖然只有2坪大,窗戶上還有封箱膠帶「打叉」,絕對稱不上美觀舒適,但是在她的佈置下,竟然成為具備日系簡約風格的空間。

Sandycat分享自己的撇步,表示由於原本的白色磁磚地板,看起來太過傳統、冰冷,因此決定購買「木紋地毯」,不到1000元就能擁有木質家具的溫潤感。再把深色系的書桌、電腦椅搬到客廳公用空間,改放小邊桌及和室椅,製造「懶人必備的耍廢空間」,簡直把無印良品搬回家。

平價家具也能營造日系無印風。(翻攝自PTT平價家具也能營造日系無印風。(翻攝自PTT)

租屋不可隨意釘牆,利用專用黏土也能掛相框。(翻攝自PTT租屋不可隨意釘牆,利用專用黏土也能掛相框。(翻攝自PTT)

Sandycat的超強居家改造,吸引網友熱烈的討論,直稱她根本是「生活智慧王」,只花費少量的金錢,就能完成居家佈置,「完全升一個檔次啊!」、「這樣佈置,感覺租金可以+3000」。

對此,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在《婆媳當家》中建議房東,不要對於租屋處的裝潢、修繕太過吝嗇,適時的點妝物件,不但能加快出租速度,更能提升租金行情,「簡單的裝潢,大概2年就能攤平了!」

2坪破舊的雅房,變身日系溫馨小窩。(翻攝自PTT2坪破舊的雅房,變身日系溫馨小窩。(翻攝自PTT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