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76

會勘道路工程 林明溱允改善

#地方 #南投 #埔里 #天旨宮 #道路 #養護 #工程

記者楊樹煌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長林明溱6日至埔里鎮枇杷里天旨宮前道路養護工程、水頭里131線3.5K支線護欄工程及壽山尾產業道路改善工程會勘,當場指示縣府工務處立即進行修繕,其中壽山尾產業道路預計在9月底進行道路改善。

埔里鎮天旨宮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
埔里鎮天旨宮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
埔里鎮壽山尾農路是埔里鎮合成、一新里農民運輸百香果主要道路,屬紅土路面,顛簸不平,20多年來,每逢下雨道路便溼滑,甚至行經車輛易陷於泥濘中,無法順利通行,在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等反映下,縣府向水保局爭取300多萬元進行改善。

林明溱表示,壽山尾產業道路需修繕路段約1267米,工程費約需341萬元,預計月底前動工,將施作約3米寬混凝土路面,最快年底前完工,未來不但便利農產運輸,並可縮短雨天農民通行時間及路程。

另天旨宮進出道路,邊坡崩塌約150米,將施設護坡及L型溝導水,工程費約需136萬餘元;水頭里131線3.5K支線步道,將施作護欄並改善10餘米步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