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828

台灣如果大內戰 最後贏家是…?

#地方 #新奇 #台灣 #內戰 #政策 #縣市 #特色 #位置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台灣雖小,卻因南北部生活習慣及化背景有所不同,因此常常鬧笑話,或出現「戰南北」等言論,而有網友則打趣問,如果台灣發生大內戰,是平常以「慶記」當便當、消波塊為家的台中,還是有電音三太子、「高雄市左轉」的高雄獲得最終勝利呢?問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也有網友表示「嘉義位置好尷尬」、「南投是台灣瑞士」。
 
台灣如果發生內戰,最終勝利到底會是哪個縣市?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 
台灣要是發生內戰,到底哪個縣市會打贏?有網友在ptt上打趣發問,台灣已經夠小了,卻常常發生縣市大亂鬥的情形,而台灣各個縣市都有特色,台中平常以「慶記(子彈)」當便當、消波塊為家,新北市是台灣的中國,台南則是剽悍的古都;雖然台北市財力最為雄厚,不過腹地太小很難打仗,如果今天各個縣市都獨立,到底誰會贏呢?
 
台灣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台中市、新北市的軍火最多、火力最強,一定可以打勝仗;不少人看好新北市的「8+9」很多,認為新北市最有勝算;不過也有人認為桃園也有贏面,除了有水庫、機場、風力發電等設備外,近來許多人都選擇外移桃園人口,還有外籍勞工當傭兵「八國聯軍不好惹的」!
 
而網友們也認為東部不會輸,因為台東有「野豬騎士」、花蓮縣則是易守難攻,除了有地形優勢外,花蓮「早就獨立了」,其實根本不用打內戰;也有人認為台南人超團結,打起團體戰肯定不會輸;更有人認為基隆是最大贏家,因為太常被人遺忘了。
 
而新竹則被認為會是打輸的縣市,因為新竹人的武器只剩「鍵盤」;許多網友認為嘉義地理位置太尷尬,加入台中或台南陣營都不是,也有網友認為「主戰場根本就是在嘉義吧!」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