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872

中秋「柚」到啦! 小撇步壤你運勢強強滾

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/整理報導

中秋佳節來臨!談到中秋節除了讓人聯想到烤肉、賞月及吃月餅外,柚子也是應景水果,柚子不僅能除臭、防蚊外,你知道它還能替你帶來好財運及好人緣嗎?專家表示,柚子擺放的位置大有玄機,放在「對」的位置還能幫助下半年運勢強強滾!

中秋節到來,藉由柚子的擺放位置也能幫助你改善運勢。(好房資料中心)中秋月餅柚子(大刊頭)

風水中冰箱代表的是「財庫」,廚房代表「健康」,大門則是「人際關係」,而陽台及客廳所屬的即是「事業」。風水專家李咸陽在蘋果日報指出,柚子是中秋時節盛行的水果,具有生氣蓬勃、生命力旺盛的意思,若想要讓自己運勢再好一些,不妨可以將柚子放在相對應之處,相信一定能為你帶來好運。

就命理角度而言,中秋節是農曆中的大節氣,不僅氣候開始變化,同時也是人類轉運的時刻,因此想要改善運勢的小撇步有很多,像是避免在家中擺放木偶人、標本等物品,不然容易引起晦氣。據新唐人報導表示,以風水的磁場來看,雖然人為的裝飾能增添家中情趣,但是也容易造成負面效果,,所以若家中的裝飾物太多,容易導致家人情緒紊亂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