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5308

羊年房市趨勢 命理師一語點出漲跌

#蔡上機 #風水師 #羊年房市 #2015 #房價下跌 #多空 #居家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2015羊年房市會怎麼發展?去年知名風水師蔡上機便指出,2014甲午年是房市泡沫點、逃命潮,如今也印證去年買氣凍結、建案銷售成交陷低迷、屋主長時間待售難成交,相較去年房地產仍多空不明,今年恐怕就是房市入夜的寒冬期。

風水師認為今年是房市寒冬年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桃園葛理法五世前掛滿了許多建案廣告帆布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蔡上機分析,2015年是政治混亂年,兩岸關係沒有進展,尤其適逢2016年總統大選前夕,目前狀況大多是「看守政府」,難有所作為,外資在這種氛圍之下不會積極進場,因此相較2014年預估比2013經濟成長率好,2015年整體經濟狀況卻呈現衰退。

他直指,以經濟景氣、股匯市、房地產3項指標來看,今年整體經濟較股匯市佳,而房地產則狀況最不好。蔡上機說,羊年房市確立進入從2014年的黃昏走入黑夜,房地產陷入低迷期,趨勢下跌,甚至可能會有大量法拍屋殺出。

尤其一旦法拍屋大量釋出,將代表「絕對空頭」已經出現。不過,蔡上機認為,2015年也會是「絕對買方市場年」,也就是谷底年,2016年後會慢慢變好,若以房市最好的發展劇本來說,2015年屬危機入市年,那麼將是不幸中的大幸,畢竟房產多頭、空頭循環期並不短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