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109

開工必備開運小物 羊年運勢暢旺

#初五 #開工 #羊年 #財神爺 #開運 #風水 #居家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大年初五是一般的開工日,不過今年大多企業在初六才開始上班,風水師建議不妨先在初五開工,次順位才是選初八,並準備花生、龍眼、發糕、鞭炮及天金地金拜拜,能讓一整年事業運勢暢旺。至於一般上班族,可在辦公桌放置小元寶並投入16元或18元,在開工這一天為羊年帶來強運。

羊年開工要開運,幾項小撇步不能少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
紫色水晶,居家風水擺設,招財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開工日人人都期待羊年賺大錢,風水專家張旭初表示,初五是五鬼搬運日,最好還是要選擇初五開工,尤其今年財神爺喜歡吃甜食,可準備甜米糕、甘蔗、糖果等祭拜。至於一般民眾,他建議初六當天東南方位最佳,可在家中此方位懸掛紫色水晶球,招來好人緣。

辦公族可在辦公桌上放置小元寶,投入16元或18元,上班族開工當天準備招財開運包,在紅布包內放錢幣及個人生肖圖案,也能祈求財神眷顧一整年。張旭初說,今年鼠、狗、龍運勢最旺,而牛、羊、豬較弱,最好元宵節前化解,才能保一年平安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