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286

羊年招財 6個小秘招

#居家 #風水 #開運 #羊年 #財運 #密技
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 
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過年招財取個好彩頭作為一年的開始也是必要的。網路上民間招財進寶的小秘招很多,不妨一試喔。

小豬撲滿、古銅錢、招財貓等等,風水小物很多,相信風水運勢者不妨一試。
3.客廳財位擺上小豬撲滿與聚寶盆。

據《中國網》報導招財風水偏方有以下幾種,不妨做個參考:

1. 冥想法:在紅紙上寫上「招財進寶」放在神明桌上祈求降好運,之後將紅紙放在枕頭下,睡前默念「恭迎財神、招財進寶」3次,連續7天。第8天連同壽金、刈金、福金、大百壽金一起燒掉。

2. 魚缸開運:魚缸中放8條紅色金魚,置於客廳北方角落,對夏天、秋天出生的人特別有用。不過,擺放魚缸學問很大,好房網專欄作家蕭喜文也曾提醒過幾個魚缸擺放的禁忌,像是不要放在神像之下、不要對正廚房爐灶等等。

3. 錢幣開運:錢包內隨身帶3枚「古銅錢」。

4. 撲滿開運:「招財貓」造型最理想,1天存1枚硬幣,放在臥室、書房或辦公室,面朝窗外,不宜放客廳,否則變成漏財,弄巧成拙。

5.五果開運:「五果」指鳳梨、柑橘、梨子、棗子、蘋果,分別代表旺、甘、來、早以及平安。每個月至少用「五果」拜1次,祈求家人財運佳,平平安安。

6.紙鈔開運:俗話說你不理財、財不理你,「善待」鈔票,讓財運無形中滾滾而來。方法是,把鈔票「同面、且上下對齊、邊角不要有摺痕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