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江柏樂
江柏樂 現任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,多家媒體邀約之風水命理老師,曾多次準確預言台灣政經娛樂圈大事,也為國內著名風水作家。
人氣 18914

超簡單居家開運術 學會運用吉祥物改運

相關關鍵字

#江柏樂 #開運 #陽宅 #青龍 #白虎 #凸面鏡 #八卦鏡 #山海鎮 #吉祥物

文/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 好房News資深主編王震濂整理

陽宅改運的基本大原則是,明堂要開拓、無雜物或尖銳物品。青龍、白虎要均衡,背後也要有靠山。假如有不好的路沖、尖銳物品,則可以用凸面鏡、八卦鏡、山海鎮等來加以改善。
 
超簡單居家開運術(表格)
 
 ● 服飾開運法
服飾開運法在於使用服飾的顏色、形體,來加強自己的氣場、運勢和能量。我們以五種基本顏色以及形狀來處理。顏色分別為青、紅、黃、白、黑;形狀分別為長方形、三角形、方形、圓形、波浪型等。可依照本命五行,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服飾顏色與形狀。
 
 ● 瓷器
傳統住宅文化講究「天圓地方」,住宅以方正、四平八穩、不偏不倚為理想,左右對稱、四邊無缺角的戶型較佳。如果有缺角,可在其方位擺放瓷器、圓石等屬土的裝飾物,藉由瓷器圓形的形體,化解缺角對居住者的不利影響。瓷器大都為上口小,瓶身大,有聚集氣場的功能,所以都跟開運、招財有關,在居家中可以多擺設。
 
 ● 畫作裝飾
掛畫,也是除去家中晦氣的一種好方法。例如:旭日初升、牡丹怒放的畫作,象徵著生機勃勃;麒麟鳳凰,代表著步步高升、飛黃騰達;水果圖,代表全家旺財且食祿不缺;山水圖,象徵著開運旺財,生機無限;花朵圖,代表姻緣美滿,富貴吉祥。一些較憂鬱的圖畫,例如:湖岸柳影等讓人一看便無精打采的圖畫,則必須拿掉。
 
※改造居家風水的小妙招
 
 ● 栽種常綠植物或飼養活潑的寵物
 
家裡如果死氣沉沉,沒有生氣,總會給人一種沉悶的壓抑感,工作、生活也會受到影響。建議多栽種一些常綠的植物,或者養些小貓、小狗,可以改善原來的冷清氣氛,達到興旺的感覺。
 
 ● 調整家飾
 
將家中一些尖銳的物品,例如:刀劍、火器、獎牌、動物標本之類的物品,都不應該掛在牆上,否則家中容易發生爭執甚至暴力行為。另外,也應該避免擺設有稜角的檯燈。
 
 ● 利用擺件增添房屋的貴氣
 
家中可擺設一些能力所及的貴重物品,藉此增加房屋的貴氣,從而壓制貧困的霉氣。例如:擺設微型的名貴汽車模型,或者使用陶瓷花瓶來點綴。
 
 ● 保持房子內外的衛生清潔
 
整齊、清潔的居家環境,能夠給人積極樂觀的感覺,因此應該常保持房子內外的衛生清潔,丟棄沒用的殘舊物件,這樣才能增添房屋的新氣象。
 
 
江柏樂農民曆
◎摘錄自《江柏樂2015開運招財農民曆》
 
◎作者 江柏樂
 
◎出版 西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