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江柏樂
江柏樂 現任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,多家媒體邀約之風水命理老師,曾多次準確預言台灣政經娛樂圈大事,也為國內著名風水作家。
人氣 105203

2015流年運勢大預言 江柏樂:房市將連4年下滑

相關關鍵字

#流年 #江柏樂 #運勢 #預言 #天干 #地支 #房市 #多空觀點
文/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 好房News資深主編王震濂整理
 
邁入2015年運勢為何呢?2015羊年歲次乙未,由於天干乙木剋地支未土,老師研判,恐怕社會上紛擾鬥爭、天災人禍的意外將再度出現,甚至有可能出現類似911大型恐怖攻擊或是傳染病蔓延的災情,羊年呈現動盪不安的態勢,建議所有人行事必須謹慎小心,盡量化干戈為玉帛,大事化小事,也提供農曆的流年運勢,讓大家趨吉避凶平安度過這一年。
 
2015羊年流年運勢(表格)
 
農曆1、2月:是非紛擾多
這兩個月在五行生剋當中屬於土剋木,造成台灣會處在一個是非紛擾的格局,並且偏重在政治上面的爭吵,各方勢力爭執不斷,暫時難以突破。
 
農曆3月:股市走低點
這個三月屬土,老師研判經濟面呈現後繼無力,恐怕股市也會走入低點,尤其是房地產將正式步入房價衰退期,恐怕要到2017年才會穩定。
 
農曆4、5月:力求突破
這兩月在五行中火生土,顯示出不論在政經與社會,雖然處在尋求突破,卻呈現無法著力的憂慮、壓力的氛圍中。
 
農曆6月:房市持續下修
從這個月開始,房地產動能趨緩更將明顯往下修正,更從2015年呈現4年的下滑,一直要到2018年才會進入台灣房市的新低點,如果想進入房市2018會是適合的時機,國曆6、7月得流利地震與颱風之後的山崩、土石流。
 
農曆7、8月:貴人出現,經濟好轉
今年一路以來的悲情,則是可望出現曙光,台灣此時會有天賜貴人,經濟好轉、股市谷底回轉。
 
農曆9月:欲振乏力
上個月的回轉到了這個月,因為9月屬金顯得經濟面遇到挫折,出現欲振乏力的狀況。
 
農曆10、11月:股市走高點
這兩個月老師認為是運勢較好的兩個月,尤其是股市將近入一年當中的高點,不過他建議不要抱股過年,反而是賣股最好的時機。
 
江柏樂農民曆
◎摘錄自《江柏樂2015開運招財農民曆》
 
◎作者 江柏樂
 
◎出版 西北國際文化有限公司
 

好房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