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2088

防暑5招不用開冷氣 清涼還能提升工作運

#居家 #防暑 #開運 #清涼 #風水

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/整理報導

炎炎夏天讓人快熱死,但是開冷氣又會讓電費破表,該怎麼辦呢?據媒體報導,其實有5招小訣竅可以讓你不用開冷氣,也可以涼涼的度過這個夏天,甚至還可以提升你的工作運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去!
 
在室內種植黃金葛,不僅可以開運,還可以讓你清涼一「夏」。(好房資料中心)
盆栽 室內盆栽 綠化 黃金葛(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/攝影)
 
AGE負責人李昭穎和風水專家蔡上機接受蘋果新聞網的報導時表示,夏天天氣熱,會容易讓人心情暴躁,透過植物或是水可以達到消暑的效果,若把水耕植物放在西南方,更可以提高居住者的考試運跟貴人運。
 
1.保持空氣暢通、使用隔熱窗簾
常開窗戶能讓新鮮空氣進來,並選用雙層式窗簾,提升遮光性,避免暑氣。
 
2.風扇對牆壁吹、提升空氣對流
將電風扇的風口朝向牆壁,增加空氣流通,可以平衡居家磁場,降低燥熱氣流。
 
3.擺放水耕黃金葛、滾球流水盆
在透明容器裡栽種水耕植物,如:黃金葛等開運植物,或在客廳放置流水造景,透過這些小東西來補足水氣,便可達到清涼消暑的效果。
 
4.床罩、被單、家飾選用冷色調
水藍色、米白色或粉紅色適合夏季搭配,形塑清涼感,以提升個人運勢,居家燈光以冷光為主,白色光或是藍色光,都可以達到效果。 
 
5.選用玻璃容器、養殖風水金魚
養魚的水屬寒性,可中和室內燥熱的溫度,形成良好的風水氣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