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365

寸土寸金的風水法則 哪些是你適合的吉利樓層?

#多空 #居家 #風水 #樓層 #五行

好房網News記者吳佩芳/整理報導

現在寸土寸金的社會,大樓越蓋越高,有人在選擇樓層時不知從何下手,事實上不一定是越高就越好,也不是只對某些數字有忌諱,依據自己的五行及風水格局,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吉利樓層哦!
 
現在大樓越蓋越高,而以風水角度來看,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吉利樓層!(好房資料中心)
台北市空景圖 風水 都市(大刊頭主視覺)
 
以尾數來判斷樓層的五行的話,
一、六樓屬水。
二、七樓屬火。
三、八樓屬木。
四、九樓屬金。
五、十樓屬土。
 
而不同的人、不同的五行命理,會對應到不同的風水格局。因此需要了解你的生肖五行所屬如下:
生肖: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
五行:水 土 木 木 土 火 火 土 金 金 土 水
   
五行相生相剋,其相生的次序是:火生土、土生金、金生水、水生木、木生火;相剋的次序是火克金、金克木、木克土、土克水、水克火。所以,你究竟適合住哪一層,要看你的生肖和命理情況來定。
 
即使已經住在不太好的樓層,也是可以通過不同的風水位理佈局來化解,當然選到最適合的樓層,還是吉上加吉!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