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1329

這些「鬼地方」你敢去嗎? 5個鬼影傳說讓你背脊發涼

#寰宇 #鬼月 #鬼屋 #大學 #洪水 #鬼地方

好房網News記者郭吟伊/整理報導

農曆鬼月雖然已過,但「鬼屋」的傳說仍偶有耳聞,大陸網站荐新聞2.0整理出5個中國最邪門的地方,像是大學等地方。雖然這些「鬼地方」都沒有科學根據,但想到還是令人背脊發涼!

1. 深圳大學。深大校園從空中俯瞰就是八卦貌,據說當初是為了鎮壓這塊邪地才會興建大學,希望能藉由年輕人的血氣方剛壓制邪物。其中有一棟已經蓋到一半,但聽說若繼續蓋下去就會導致更多意外發生,因此就沒再蓋下去了。(以下照片皆取自光明網

2.揚州螺絲結頂和無燈巷。聽說這裡是揚州最大的屠宰場,而「螺絲結頂」即「壘屍及頂」之意,也就是將死人一層一層往上疊,疊跟屋頂一樣高。而「螺絲結頂」與「羊肉巷」交錯的幾條巷子,附近居民說,每次只要一裝燈,隔天必會熄掉,後來就再也沒有人敢裝。

3.新界北區。有人曾在下雨時看見小孩在橋下玩耍,但等他走到橋下卻發現小孩不見了,離開後卻又發現有小孩對他招手,據說此時若招手回去,那麼將會被洪水沖走。

4.南京中山陵。該地是古戰場,兩旁不是樹木就是石壁,整條路上不僅沒有路燈,整座大殿還沒有梁,這在風水學上看來就是極陰之地。

5.北京北新橋的海眼。北新橋的海眼被動過兩次,當順著大鍊子往上拉了一、兩公里後,竟然發現底下隱約有海風的聲音,且伴隨腥味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