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54

七月奇事 沒碑文的墓,鬼在看的?!

#鬼月 #鬼屋 #新埔 #碑文 #無名墓 #多空 #預售 #快訊 #新奇

記者房書勤/新竹報導

十年前的新埔鎮,一樣平靜、一樣純樸,但是再怎麼平靜、純樸的家庭背後,都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情事,直到一個小女生夜夜不能睡,他們才發現到,原來,家裡多了一位女亡魂。

才三歲的小女生,每到夜裡天天經聲尖叫不能入睡,這事發生在一位警察褓姆的親身經驗,這話得從十年前開始說起。警察大人在新埔鎮上與一位女子結婚後,兩人一直是膝下無子,婚姻維持了不到十年,這名女子突然染病死亡,當然啦,人死一定要埋葬,長官草草把妻子埋了,立了墓卻沒碑。

沒碑文的墓,裡面住了誰,不想讓別人知道。(記者房書勤攝)

警察伯伯搬到了板橋市也和另一女子結婚,一年後順利產下了一名女嬰,女嬰三歲會說會跳,很是討人喜歡,警察伯伯十多年前在新埔鎮結婚妻亡所發生的事,他呢?隻字不提,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他不講,就沒人知道他的過去,卻不知道他的亡妻一直伴隨著他,從他離開新埔鎮,沒當警察,又結婚生子,她一直都陪在他身邊,沒有離開過,她想要表達甚麼,也沒人知道,直到他老公生下女兒,她終於行動了。

小女孩的夜夜哭鬧讓他和妻子很受不了,由於碰上七月,於是兩人到一家宮廟裡求神明幫助,透過乩童的說詞,現任的妻子回到了新埔鎮上找答案,沒想到,她走進的第一家就是以前警察和亡妻的住處,也問到了亡妻所埋葬的地點,順利的找到了這有墓無碑的墳,墳的周邊長滿了草,因為從埋葬以後就沒有人來看過、掃過墓,任由荒廢十餘年,有主也成了無主孤魂,她不甘心,不甘心自己死了成了無主孤魂,被自己的先生不聞不問,冤魂一直不散,整天纏繞在警察伯伯的家中,家運背、人的運氣也背到不行,家中總是吵鬧聲不斷,只是你看不到,這世上真的有鬼在看,不要不信,而且是在你身邊。

一排排都是有主人家的墓碑,沒人會注意到周邊有不起眼的墓。(記者房書勤攝)

經過廟裡的師父幫忙,亡妻終得重新安葬立墓、立碑、超渡,在陽間有了主,到了陰間也不會無主。小女生半夜從此後也不在驚聲尖叫。這段不為人知的事,透過了「撿骨師」傳出了一段茶餘飯後的「警世故事」,舉頭三尺有神明,不管做了甚麼事,人在看、天在看、自己也在看,要有良心,才不會報應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