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880

鬼月推案驚爆1,509億 近5年來最大量

#鬼月 #鬼屋 #多空 #農曆 #推案 #禁忌 #預售 #快訊 #新奇 #建案

記者曹逸雯/台北報導

今年的農曆7月,從8月17日起,到9月16日出鬼月,剛好延續年度的超級推案檔期928檔,使得今年鬼月的推案,出現與928檔連成一氣的市況,根據估計,今年鬼月的推案量高達1,509億元,較去年成長了44.1%,為近5年來最大量。

根據住展雜誌統計顯示,今年鬼月期間的推案量高達1,509億元,其中,案量超過10億元的中大型建案,達34個,較去年鬼月的推案量1,047億元,成長了44.1%,量體為近5年來的第一大量。

根據台北市地政局公布7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4,215棟,創下近13個月以來新高,同時也是奢侈稅上路以來最高的一個月份,新北市101年7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7,268筆,也較6月增加686筆,月增10.4%,顯示雙北房市隨著股市成交量的回溫,及歐債風暴的逐漸遠離,出現來人與成交溫和回溫的市況。

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今(16)日指出,今年鬼月有許多重量級的指標案將公開,推案的熱門區域包括台北市的內湖區、士林區與南港區,新北市的新莊、新店及林口,以及桃園的蘆竹地區。

大型開發商中,以興富發建設的205億元推案量最大,其次是大華建設的85億元,以及寶路建設、大隱開發及麗寶建設分別有80億元,還有竹城建設的70億元、合雄的60億元、遠雄建設的40億元。

倪子仁表示,從推案量來看,今年鬼月的房市,不但未見推案減少或休兵,更出現上半年案量壓擠後的爆量現象,一些重量級的個案更是不怕鬼月到來,依舊照正常的時間表操盤,對這些推案建商而言,景氣下修了一陣子,今年鬼月銜接到 「928檔」的超級檔期,當然不容錯過或缺席,鬼月的禁忌更已不是主要的考量了。

倪子仁認為,鬼月結束後,緊接而來的就是年度推案的重頭戲「928檔」,所以,今年鬼月的銷售成績,也將成為「928檔」推案的房市溫度計,有的指標個案已經進場潛銷,試探水溫,並已擬妥一整套的行銷廣告策略,打算在股市回穩的此時,在鬼月大幹一場,可以預見的是,今年鬼月的房市一點都不會寂寥,將出現百家搶市的景象。

 

 

鬼月看甚麼屋都怪 連228公園鄭成功像都眨眼
鬼月推案驚爆1,509億 近5年來最大量
鬼月也有好日子 簽約入房沒問題
房仲業鬼月 衝業績撇步大公開
鬼月看屋撿便宜 看屋服務更升級
鬼月諸事不宜? 看屋裝潢擇日期
鬼月不影響買氣 房仲業老神在在
鬼月將至 擺鹽山掛艾草求平安
「鬼月」又遇「實價登錄利空」 撿便宜趁現在
墓仔埔到老商圈 巧手佈置 麻雀也會變鳳凰
墓仔埔是我家鄰居 十年後賣屋賺600萬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