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7

藝人名有鯰魚、鮪魚沒鮭魚 詹惟中曝這4種人千萬別改鮭!

#新奇 #鮭魚 #改名 #詹惟中 #姓名學 #生肖
聯合報記者葉君遠/綜合報導
 
鮭魚之亂引爆全台,演藝圈中,藝名相關的有鯰魚、鮪魚,沒有鮭魚,平時也鑽研姓名學的詹惟中說,有4種生肖的人,千萬別為貪一時好處去改成鮭名,包括豬、鼠、虎、兔,「如果改了,會招禍而來。」
 
詹惟中說,「鮭」字兩個土,水土會相剋,「豬和鼠屬水,遇上了土造成水土不服,衍生慢性疾病、感情阻礙,千萬不可。」而木剋土,虎和免屬木,「你看人行道上,那些樹的根,會把水泥材質的磚牆穿透,象徵財務、事業會有崩盤危機,若這兩個生肖的人把名字改鮭,將招致虎落平陽,入水變落湯雞的狀況。」
 
詹惟中對姓名學頗有研究。圖/詹惟中提供
詹惟中對姓名學頗有研究。圖/詹惟中提供
 
鮭魚之亂一般都只改數日,吃完壽司就會改回本名,這也會有影響?他說,「改一日,會影響流日,改一個月,影響流月,改一年就影響流年,時間長短,多少會影響的。」其實演藝圈許多藝人都找他改過名,包括徐小可等人,他說,「幫藝人改名的壓力很大的,有些人,會以為改了之後可以飛天鑽地,事業飛黃騰達,但其實能讓健康長保、存得了錢,感情穩定,就100分了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