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210

「買得起住的順嗎?」 命理老師廣告打出帝寶牌

#新奇 #帝寶 #命理師 #風水 #頂新 #魏應充
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/整理報導
 
被視為全台最貴豪宅「帝寶」歷經一波三折,先是有胖達人事件、巢運夜宿抗議,最近又有爆發黑心油的頂新魏家捲入其中,一連串的負面事件接連出現,過去曾有風水師指出帝寶風水不佳的問題,最近也有坊間命理師搭上這股時事熱潮,不但提供建案命名和風水諮詢的服務,甚至還在文宣上打出「買得起帝寶,但住起來順嗎?」的標語來推廣服務。
 
坊間命理師搭上新聞時事,在文宣上打出「買得起帝寶住起來順嗎?」的標語來推廣服務。(截取自常軒紫微斗數命理中心
 
 
近來帝寶住戶似乎多災多難,像是捲入胖達人事件的藝人小S和丈夫許雅鈞都居住在其中,陷入認子風波的名媛吳珍妮則是7樓住戶,爆發黑心劣油風波的頂新魏家,過去大手筆買進14戶被視為帝寶最大買家。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曾在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帝寶旁的建國高架橋算是「攔腰煞」,會有讓人措手不及的突發災難,帝寶住戶升財可以,若要升官反而受拖累。
 
多災多難的帝寶被指為風水不佳,最近有坊間命理師搭上這股時事熱潮,在服務項目內容中,除了有個人論命、面相諮詢等一般服務外,還包括「店面專案」和「企業專案」,廣告標語更以「買屋必賺、賣屋長紅」為訴求,打出「買得起帝寶住起來順嗎?」、甚至連海外投資該買在哪都有解,命理師十足的行銷創意不得不令人大感佩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